最新消息

111學年度「國中畢業生升學五專」免試入學宣導線上研習會,連結說明。

111學年度全國44所大專校院聯合辦理「優先免試入學」及「聯合免試入學」管道提供國中畢業生就讀五專的升學機會。為使國中畢業生、家長、畢業班導師、輔導教師及相關人員深入瞭解兩種入學管道的差異性及報名方式,本會特舉辦1場次線上「國中畢業生升學五專」免試入學宣導研習會,藉以說明111學年度五專兩種免試入學管道的報名時間、相關備審資料、成績採計、超額比序及其他作業重要日程等內容。期使會議結束後與會人員可以協助本會轉知正確資訊給應屆畢業生,協助免試生完成報名手續,達成順利就讀五專的升學目標。


點此進入


111學年度中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 招生委員會 主辦學校: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地址:356006 苗栗縣後龍鎮溪洲里7鄰砂崙湖79之9號
服務專線:(037)728855 轉 6711 傳真專線:(037)730778 E-mail:exam@gm.jente.edu.tw